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机电综合大楼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图文/机电系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9 00:32: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切实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4月12日下午15:30,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黄仕珍书记指出,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的达标是学生返校后正常学习和生活的重要保障,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从学院事业发展和进步的角度对待本次卫生大扫除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对系机电综合大楼展开卫生大扫除,要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为学生返校后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做好保障。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岑华教授要求每位教师思想上千万不能松懈,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及时学习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并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并且要求系办公室做好卫生检查工作。

全体教师进入综合大楼前都自觉进行人体红外热感成像仪检查后,按照任务分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学生顺利返校做好了准备。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