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系组织召开教师转型、 智能制造项目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图文/机电系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7 19:01: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统筹强力推进机电工程系教师转型、智能制造项目教学成果奖工作,我系于4月14日晚召开专题推进会,学院党委韦伟松书记、卢森焕副院长、市职教中心学校相关领导、系部班子领导、相关处室主要领导、各转型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5个转型工作小组依次进行转型工作汇报。最后,韦伟松书记对各组工作汇报做了点评,并指出教师队伍转型工作,要铆足干劲,尽快完成全面转型。韦书记要求要组建强人、能人团队,制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方案;要求高端谋划、统筹发展、全行全面转型,创造出绝对优势。

卢森焕副院长就工作汇报及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尽快组建核心团队;二是对照标准,明确论文、著作等要求,查缺补漏;三是认真谋划,制定人员分工、项目的申报、推进、检查、完成及外部资源利用方案。

潘尚河顾问对教学成果奖科研论文撰写作指导,他指出重点关注科研对如云南、贵州这样的中部、西部地区的影响力,建议团队合作,分工进行对专业发展趋势、地方服务、人才培养、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研究,要讲究论文效度。

通过专题推进会,我系认真领会了工作部署要求。我们要深化成果培育来激活更大的成果,要在企业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做出新突破,要思路正确、方向正确、坚定信心、志存高远,竭尽全力打造一个全新系部。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