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7:27: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系教学质量,10月8日上午,我系在机电大楼6楼召开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械教研室、机电教研室、汽车教研室分别在C607、C609、C610集体观看学习《微生物学实验》混合式教学设计,结合视频学习和个人的教学经历,围绕什么是混合式教学、混合式教学对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有何促进作用、混合式教学改革面临哪些主客观问题以及对学院和系部在混合式教学改革工作中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个人又有何计划4个方面进行充分讨论。

最后,岑华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岑主任指出,要以混合式教学改革为抓手,线上线下两结合,优化教学全过程。

机电教研室研讨现场

机械教研室研讨现场


汽车教研室研讨现场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