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 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16: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2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金城江区六朝怡园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六朝怡园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企业的养殖区、果园区、文旅区等区域的经营状况,了解到企业在这三年经营整体下滑严重,今年以来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有所提升,企业主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企业的经营一定会越来越好。随后各位党员回忆疫情三年以来印象深刻的事件、党的重大决策、自发分享自己的感受。其中校长助理、机电工程学院岑华院长分享疫情爆发以来,党和国家把人民的健康和利益放在首位,庇护了我们三年,这三年中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也最大程度稳住了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让我们顺利的抗过疫情的历程。梁玲同志分享,在这艰难的时期里,白衣天使们迎难而上,日以昼夜的奔赴在第一线令我们敬佩和学习;吴玉杰同志回忆道,在封校那段时间,志愿者们不辞幸苦,坚守岗位确保同学们的生活和教学正常进行。最后党支部吴杰书记进行总结,党员要珍惜机会,以身作则,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振精气神,增强战斗力,强化校企合作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实抓细新阶段学院的各项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认真领会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历史成就,支部党员表示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抱时代、守正创新,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