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树立积极健康的学业导向”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30 10:44: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工作,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11月20日,我院利用周的班会课时间开展了以“树立积极健康的学业导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立足学生本位,运用切实可行的手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业导向

班会上,老师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这个角度出发,对学生进行正确的引导,减少学生们在学业上的困惑与烦恼,从而帮助学生正确的认识自己,从容面对目前所遇到的压力。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至少现阶段的一个小目标,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充实美好,把注意力集中在小目标上,从而也就没有心思去胡思乱想了。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