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爱我爱他,共建班级之家”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30 10:37: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工作,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促进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树立积极阳光的心理导向,522日,机电工程学院利用周的班会课时间开展了以爱我爱他,共建班级之家”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立足学生本位,运用切实可行的手段帮助学生缓解学习、生活压力。

活动中,老师们从“缓解压力”这个角度出发,对学生进行正确的引导,减少学生们在学业上的困惑与烦恼,从而帮助学生正确的认识自己,从容面对目前所遇到的压力。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中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在活动中,同学们提高了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的同时,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心理健康教育悄然走进了班级。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