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学诊改工作汇报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6日晚上,做好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我院在机电楼5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教学诊改工作汇报,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岑华、学院党支部书记吴杰、副院长蒙港、白龙、副书记邓广以及全院教师、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诊改工作汇报会是年度学院教学诊改工作的一次大检查,会议分别就学院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几个层面的诊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会先由汽车技术专业群智能制造专业群两个专业负责人进行各专业诊改工作汇报抽取了四门课程、两名教师、两名学生代表做诊改工作汇报,汇报教师和学生围绕诊改工作实际,诊改基础、两链打造、诊改运行、诊改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诊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对相应的诊改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各项目的诊改工作汇报和点评后,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岑华就本次诊改工作汇报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年度的诊改工作落实较好,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师个人以及学生都按要求认真做了诊改工作在诊改中剖析问题查找不足并不断的改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鼓励大家不断地完善诊改各层面的工作,争取通过年度诊改复核工作。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