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0-21 10: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综合楼东面二楼报告厅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

在集中收看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给我们指明了办学方向,提出了办学要求。开幕会结束后,支部及时召开了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