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和廉政题材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0-20 16:37:3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河池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中共河池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三部门文件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所有党员10月11日下午15:00--18:00前往天地国际影城,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毛泽东在才溪》和廉政题材电影《决不姑息》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毛泽东在才溪》讲述毛泽东三次到才溪乡开展社会调查为历史背景,既生动塑造了当年毛泽东深入调查研究、指导中国革命实践的光辉形象,又热情赞颂了才溪人民不畏艰辛、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对教育党员干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高实际能力、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等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电影《决不姑息》以原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事迹为蓝本,讲述了反腐领域正邪双方生死较量的故事,彰显了影片中以汪海洋同志为核心的调查组在反腐反贪战线上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影片中数位领导干部走上贪污腐化犯罪道路的反面教材,警示着大家必须坚守道德、党纪政纪及法律三道防线,谨慎与敬畏地对待手中权力。

通过观影学习,我们感受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优良作风、甘于奉献和清正廉洁。党支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冲击双高建设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紧跟学校党委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过硬本领,发挥自己的长处,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忠于职守,要对党忠诚、服务学生、以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作为投入到工作中。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