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精准家访暖人心 家校协同促成才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家访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5 09:35: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真实、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学生情况,巩固我校职业教育的成果。2022年8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吴杰及学院辅导员到都安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家访慰问,为学生带去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关爱。

吴杰书记一行先走访都安板岭镇黄玉洪同学,黄玉洪就读于我院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家长因伤致贫,家庭生活困难,但该同学勤奋学习,在校担任学校老师的助手,积极参加勤工俭学,表现优秀。吴杰书记等一行与该生家人亲切交谈,了解她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勉励她继续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及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勤奋学习,励志成才,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20977c3e8ed149ec86d453127be24ae0.png


访问团接着到都安永安镇走访慰问了我院21级汽修2 班梁绍皇同学,该生家庭地处边远山区,家庭经济困难,父母双亲在外务工,姐弟俩都是在读大学生,梁绍皇他勤劳俭朴,学习努力,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是学校龙狮团骨干成员及班级团支书。学院领导和老师与他深入交流,对他积极在校表现行为给予赞赏,并叮嘱他好好学习,发奋图强,早日成为一名有为青年,为家庭分担重任。

2726b8082c224172ad0593e0204fb372.png


家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更体现了家校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决心和毅力。受访的学生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