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传承建党精神 欢送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01 11:39: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机电大楼大会议室开展“传承建党精神 欢送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欢聚一堂,为支部退休党员李曙光同志举办了一场隆重而温馨的欢送会。

活动一开始,支部书记吴杰介绍李曙光同志的工作履历以及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颁发了纪念品。

中青年教师代表廖琼章、岑土恩、崔俊楠感谢李曙光同志在工作、生活、学习上的帮助,同时祝愿李曙光同志退休以后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支部全体党员也纷纷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退休党员李曙光对学院和支部的关心照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退休后继续关注支持机电学院各项工作动态,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党员余热。

学院院长岑华做总结发言,感谢老党员李曙光这三十五年来对学院的贡献,祝愿老党员李曙光退休生活幸福永伴,康乐永随,同时表示学院一定不辜负老一辈的嘱托,继续奋斗,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杰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之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退休老党员深深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大家学习前辈的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