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11:50:0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学院书记吴杰、副院长白龙、副书记邓广及全院无课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书记吴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白龙副院长向教职工传达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的课程思政推进会议的会议精神;接着根据学校要求部署现阶段机电工程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其内容主要包括:申报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任务、撰写课程思政教育优秀案例、全体教师完成本学期任教课程的课程标准撰写、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库建设以及战疫思政比赛的准备工作等。

最后书记吴杰对学院进一步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提出要求,当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将其列入了我校的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各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和部署中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全力以赴,立即行动起来!

2b3251272ab5400298e231660be966ef.jpg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