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15:24: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2022年5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邓广主持,就业联络员黄瑾之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本班学生目前就业的总体情况、学生的就业意向以及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阐述。

会上,学院副书记邓广在听取各班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后对现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就下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二是要了解政策三是要分类督导四是要及时跟进五是要压实责任六是要注意方式方法七是要做好安全维稳。强调要主动总结工作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严抓落实,主动关心学生,积极提供指导帮扶,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做好就业工作大数据支撑。

黄瑾之从就业协议签订流程毕业生材料填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做好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也围绕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