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胡婷、梁凌毅老师荣获校级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胡婷、梁凌毅老师荣获校级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24 10: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29日至4月8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4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我院参赛选手胡婷老师和梁凌毅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面向学校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采取阶段定额淘汰制。这些环节的设置,结合理论与实践、融合技能与素质,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和展现辅导员工作的育人日常和职业风采,也便于辅导员“以赛代练”,审视自我,找到差距。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位辅导员进入决赛,最终我院参赛选手胡婷老师和梁凌毅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提升,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每周召开工作例会解决辅导员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组织辅导员参加辅导员工作坊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开展结对子工程,以老带新一对一帮助促进辅导员成长。

262bb625de2f45d49acdad1ce8719e96.png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