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分团委“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分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5 22:55:15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分团委“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推动校园红色文化发展,厚植师生爱党情、报国志,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10月16日早上9:30在河池市民族公园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活动。
      在分团委副书记吴玉杰老师的组织与带领下,我系分团委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同走进祖国的历史,参观了革命纪念馆,了解到了党的历史是一部创新的现代史。“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100年峥嵘岁月,创新始终贯穿于党的历史,贯穿于整个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来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的起点,党的创新精神必须传承下去,让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党的历史是一部始终如一的服务史。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任扛在肩上,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挂在心头,切切实实为人民办事,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铭记党的历史,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与及拥护党的领导,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所作为的青年,起到一标杆的作用!
作者:曾雪兰
摄影:覃贵荣,周怀东,马靖林
审核:吴玉杰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九日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