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新生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5 22:06:39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新生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新生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玉杰老师的指导下,我院新生杯篮球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参赛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情发挥,洒汗水,展现出机电男儿的青春活力。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热血沸腾,裁判员公正无私,工作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我院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自己的风格,赛出班级的水平,充分展现了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经过每日每夜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记号,我们为他们骄傲,为班级自豪。并期待他们能赛出成绩,继续向学院展示我们机电工程学院的风采,学校的风采,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我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今后,我院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的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审核:吴玉杰

二O二二年三月十七日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