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文/覃运珍 图/周嗣昌 发布时间:2022-03-25 08:37:2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院长岑华、学院书记吴杰、副院长蒙港、副院长白龙、副书记邓广及全院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院长岑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分管教学的蒙港副院长通报三月份的教学工作,其内容主要包括:教学实训设备维修的情况、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值得鼓励表扬的做法、课件制作原创度问题以及对未返校学生学习进度跟进的问题等;并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蒙副院长强调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重点是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督导、未返校学生线上学习安排、内部质量诊改、教师队伍传帮带等工作,除此之外要求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注意收集教学素材,为原创课程资源的制作打好基础。随后由白副院长补充说明3月份的教学工作中在实训室和机房所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邓副书记对就业实习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最后由院长岑华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殷切希望全院教职工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加强师风学风建设,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各教研室开展学习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组织教研室教师对未返校学生后续的线上学习安排进行了讨论。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