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16 17:53: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

——整治“八弊”作风顽疾 树立担当实干新风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3月15日15:30,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整治“八弊”作风顽疾,树立担当实干新风。

学院书记吴杰同志对全院教职工作风的“八弊”顽疾作了深刻阐述。一是尸位素餐、不想干事;二是精神萎靡、不敢担当;三是粗枝大叶、不负责任;四是高高在上、不接地气;五是因循守旧、不思革新;六是慵懒散拖、不讲规矩;七是小成即满、不求上进;八是虚假浮躁、不讲真话。

学院书记吴杰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对标对表,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破除八弊顽疾,推进作风大转变、执行力大提升,彻底根治慵、懒、散、弱等问题,在全院形成“提神振气、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赶超跨越”的浓厚氛围,按照“六高”要求,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