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主题党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08 12:21: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主题党课

三尺讲台迎冬夏,一支粉笔绘春秋。2022228日下午,在开学之际,支部书记吴杰“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主题,为全院教职工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防线。

课上,书记从“ 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教师”“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人民教师”两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刻精彩的讲解。

书记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激励大家做甘于奉献、锐意进取、守初心、人民满意的教师。书记指出,爱岗敬业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境界。大多数人都希望单位能够给与自己一定的发展空间和展示平台,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要把这种意愿变成现实,靠的是什么靠的就是在自己平凡岗位上的爱岗敬业有了这种境界,我们就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并抱着知足感恩努力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去工作,从而赢得领导的认可和同事们的尊重。因为只有爱岗才会敬业,只有爱岗敬业才会无怨无悔做出无私奉献。

 书记同时号召大家: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是教育人的光荣使命。我们的岗位看似平凡,实则光荣而伟大;我们的使命,事关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未来。只有我们每一位教育人都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人民才会幸福,民族才会复兴。让我们牢记“做好老师”这个初心,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此次讲座,全院教职工表示立足本职、激励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