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务科研>详细内容

教务科研

机电工程系国赛创荣耀技能铸辉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11:51:21 浏览次数: 【字体:
 

国赛创荣耀 技能铸辉煌

——机电工程系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比赛团体二等奖

技能大赛创佳绩,捷报频传奏凯歌。由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比赛,于56日至58日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76支参赛队伍共计2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机电工程系韦韩老师、吴红生老师指导的学生侯尚朋、林秋业、马振兴,在异常激烈的角逐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比赛团体二等奖!创造了学院成立以来学生技能竞赛的最好成绩!(转自学院新闻,侵删。)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