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学工>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广现“青春杯”足球赛季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9 00:50:02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广现“青春杯”足球赛季军

为响应“青春杯”的号召,也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建足球队伍,积极配合学院的活动要求,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出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了青春杯足球比赛,并荣获季军。

在赛场下,在教练的指导下,他们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团队的协调性,对自己的队友给于最大的信任,这些付出使得他们在赛场上过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在赛场上,尽管草地潮湿,泥土染黄了他们的衣服,但这并不能阻挡他们的激情。一次又一次的进球,一次又一次的抢断,不仅彰显出了机电工程学院同学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是增强了机电工程学院与其他学院的友谊,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今后,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积极引导同学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充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莫健华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韦思美  黄恒固

审核:吴玉杰

O二二年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