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学工>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团干、团员喜讯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3 13:51:45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讯!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吴玉杰,学生邱光顺、陆轶嘉分别推选为2021年度“河池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

“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青年们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1ba0c6eae5954650b52f5fd2c4681e82.Jpeg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响应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号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青年教师与学生扎实工作,或投身乡村振兴工作、或助力疫情防控、或刻苦钻研成绩优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2022年广西、河池的“两红两优”评选活动中喜讯频传,本次我院分团委书记吴玉杰老师被推选为2021年度“河池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邱光顺、陆轶嘉两位同学被推选为2021年度“河池市优秀共青团员”。

 

bedc549259124df780517662f633fefe.Png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莫健华

审核:吴玉杰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