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学工>党建工作>党务活动>详细内容

党务活动

观《黄大年》电影 学“黄大年精神” 立足岗位做奉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4-01 10:53:23 浏览次数: 【字体:

       观《黄大年》电影  学“黄大年精神” 立足岗位做奉献


作者: | 日期:2019-4-1 10:53:23  | 浏览数:159 | 今日浏览数:5



观《黄大年》电影  “黄大年精神” 立足岗位做奉献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更好地激励广大教师传承先进榜样精神,立足岗位,报效国家。3月30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教职工同志前往金城电影院开展——观《黄大年》电影 学“黄大年精神” 立足岗位做奉献——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影片以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充分展现了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真实的再现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引发了全体观影人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黄大年同志是我们国家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留学归来报效祖国的先进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中国共产党员党员的优秀代表,特别是他毕生奉献教育事业的积极态度,令大家感动不已,他的人品、素养、责任感、价值观、科学精神和家国情怀,都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我系党总支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推进系部各项工作发展努力奋斗,为学院早日实现“双高”建设做贡献。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