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学工>党建工作>党务活动>详细内容

党务活动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7 18:21: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工作会
作者: | 日期:2019-3-17 18:21:16 | 浏览数:164 | 今日浏览数:1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工作会

2018年3月14日晚19:30,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机电大楼C508室召开了《讲亮点、找差距、谈不足、讲未来》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工作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黄仕珍主持。

会上,黄书记首先作《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对一年来党总支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其次,全体参会党员分别对党总支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思想上、党性上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上还根据《党员星级管理评分细则》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党员评星定级考评工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