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系国赛英雄凯旋归 再夺桂冠美名扬 ——我院迎接荣获2021年国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一等奖的师生载誉归来

来源: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7 21: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下午,我院举行隆重欢迎仪式,热烈迎接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一等奖的机电系师生代表队载誉归来。

当天上午,学院院长黄绍光率队前往南宁吴圩机场,迎接凯旋而归的英雄团队,在机场为获奖团队领队岑华、参赛学生潘路和廖远杨以及指导老师涂翔宇、岑土恩佩戴绶带、送上鲜花,对参赛团队为广西、为河池、为学院取得极高荣誉表示崇高敬意。黄绍光表示,这个特大喜讯将鼓舞着全院师生继续努力拼搏、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全体师生将以获奖选手为榜样,为今后的技能竞赛、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

英雄团队回到学院时,全体师生夹道欢迎,整个校园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龙狮欢腾,掌声雷动,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师生们发自内心地欢迎英雄载誉归来。

英雄团队在人们热情的簇拥下,来到智能制造实训中心门口,现场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校园一片欢腾,人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这属于现代职院的荣耀时刻。现场火爆异常,师生发自内心地对英雄的仰慕和崇敬之情令人感动。机电系一位2020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学生自豪地说:“看到两位学长载誉而归,作为同专业的我,很受感动,榜样的力量将激励我们学好知识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再续辉煌。”

获奖团队指导教师涂翔宇、学生潘路,在欢迎仪式后接受河池市电视台记者采访。涂翔宇老师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训练有条不紊,让我们斩获国赛一等奖。成绩属于昨天,我们将再接再厉,来年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学生潘路自豪地说:“6个小时的比赛,工作量大,但我们按照训练的节奏进行,终于取得胜利。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打牢基础,在智能制造领域扎好根。”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