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思想再解放 观念再更新 工作再踏实 发展再跨越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深化改革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工程实施方案》 和《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 提速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16:00: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于1月14日下午15:10—18:00,对学院“两个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领会、学习;1月15日上午8:30—12:00,在昨天下午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对“两个方案”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韦伟松书记莅临指导。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部门班子领导、全体党员、教研室主任,均结合部门和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政治素养、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逐一发言,开展了第一阶段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最后,韦书记做重要讲话。

韦书记强调:此次出台的“两个方案”是“两个系统工程”,两者有着密切的联系。它们聚焦了思想观念严重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问题,工作作风不良问题,执行力不强问题等。“两个方案”的出台是进行全面大扫荡、大扫除、大清洁的举措;是推动观念大整顿,作风大转变,执行力大提升,彻底根治慵、懒、散、弱等问题的“利剑”;是实现全面快速发展,全面丰收跨越式发展的“组合拳”。

在韦书记的指导下,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通过第一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会同志,充分的认识到了这“两个方案”是学院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强力推进的“两个工程”,是学院党委对当前新形势、新阶段、新环境的英明研判,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通过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与会同志观念有了转变,开阔了眼界。并纷纷表示,将坚决执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要求,按“两个方案”的“行动纲领”、“作战路线图”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使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工作再踏实,发展再跨越;使工作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作风更扎实。大家将勠力同心,共谋系部跨越式发展,努力争创更多全区、全国一流业绩,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