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述职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6:13: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讯  1月15日下午,我系在机电大楼C609(主会场)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述职会议。我系主任岑华,党总支书记黄仕珍,分管教学副主任蒙港,分管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副主任吴杰,分管驾校副主任覃壮出席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教职工考核述职设为3个分会场,1个主会场,各教研室成员在分会场述职结束,集中在主会场C609进行进一步探讨。

会上,我系主任岑华对教职工的述职进行点评,并对2019年度系部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系部取得的成绩是全系教职工努力的结晶。党总支书记黄仕珍从学生安全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强调全系教职工应提升团队意识。副主任蒙港、吴杰、覃壮也分别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针对2019年度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提出亮点与不足。系部领导班子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愿2020年机电工程系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fe850ab0e9e543fcbb604dfce72ea96c.png

          1eb464b51f1f4353bfb983ea2c8cd664.png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