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9-2020学年上学期散学典礼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1-09 17:20:15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讯  2020年01月09日,我系在机电综合实训大楼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散学典礼。我系党总支书记黄仕珍、副主任蒙港等出席,系部全体师生参与。典礼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仕珍主持。

本学期,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们学院以及系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活动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假期,黄仕珍书记强调了以下几个问题:1.注意学院放假和收假时间,按时收假;2.要求各班在放假前举行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火防盗安全、防诈骗防网贷等安全知识进行详尽的讲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于寒假勤工俭学的同学,更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3.养成诚信的品质,及时缴纳所欠学费;4.要求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好好陪伴父母,主动做一些家务,为父母分忧。同时,复习相关专业知识、阅读课外书籍,合理安排自己的寒假生活。

本次散学典礼详细部署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积极落实安全保障的各项措施。再此,也希望同学们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希望全校师生平安、健康、愉快度过假期。


                      dbbca89d300045228e8659bee251d9ed.jpg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