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新生面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09:22:53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讯201910月15日,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机电大楼二楼210教室进行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新生面试

首先纳新面试由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合作组织,目的是为了学生会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同时也给了大一新生一个发展的平台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新生的热烈响应。

面试开始系学生会主席来担任评委,仔细听取新生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在面对考官的问题大一新生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此次面试活动,让学长、学姐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此次面试将选出众多优秀人才,他们将进入第二轮面试,我们期待着他们的精彩表现。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