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系工程系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讯 2019年10月18日,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机电大楼组织召开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有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牙举锋,机电工程系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与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牙举锋对于19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是明确加入学生会的目的,其次是尽快熟悉自己的岗位与职责,最后是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秉承自我管理,不断完善的理念,大胆开阔思维创新不断探索发现新方法、新思路。

接着是新老成员互动,彼此熟悉。会议最后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宋鑫金说明学生会的职责与宗旨、今后日常的工作分配安排。                        
       本次见面会大会由各部门团结协作共同展开,大会秉承我院“厚德强技,修行致远”的校训,传承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寄托着新成员的初心、热心和衷心,适逢祖国70华诞,铺展风云画卷,续写璀璨篇章!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