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 2019—2020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9-04 11:37:2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上午,我机电大楼C-605召开  2019—2020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我系党总支书记黄仕珍分管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副主任吴杰分管教学科研副主任韦韩分管驾校主任覃壮出席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仕珍主持。

会上,副主任吴杰、韦韩、覃壮分别就其分管的工作进行部署。

黄仕珍书记对上半年系部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这是全系教职工努力的结晶。同时,为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学院“双高”项目材料,黄书记倡议举全系之力做好我系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

又讯,教职工大会结束后紧接着开展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活动。新学期、新形势、新任务,此次活动统一全系教师党员思想与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力争饱满的激情投入新学期工作,自愿献身学院双高建设工作!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