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韦伟松书记到我系指导2017级智能制造精英班毕业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30 17:41: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19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市海瑞朗科技集团合作开办的2017级智能制造精英班,在学院新机电大楼五楼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室成功举行了自动化技术应用的毕业考核。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助理、教务科研处处长卢森焕分别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韦书记主要检查指导2017级智能制造精英班学生毕业考核情况。在观看了精英班学生的答辩及表演后,韦书记抽查考核了他们的实操训练,对此次毕业考核工作给予了肯定。韦书记要求机电系及精英班的教师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培训,严把质量关,真正做到让每个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能够将学到的真正运用到工作中去。

在与学生们的深入交谈中,韦书记回忆说,2017级智能制造精英班是在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刚设置,尚未对外招生之时,他和院长亲自号召组建起来的一个班级。大家都是来自机电系各个专业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智能制造精英班的课程培训。经过一年的学习,绝大部分同学都能熟练掌握工业机器人的基本操作,今年国赛一等奖也是出自这个班级。韦书记称他们是最牛的班级,大家备受鼓舞。同时,韦书记还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将来的工作中,刻苦钻研,成为一名合格的工程师,为自己、为家人、为学校争光添彩。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