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满考核述职会议

来源:图文/邓广、廖美丹 发布时间:2022-01-19 11:56: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17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张斌同志带领第二考核组抵达机电工程系综合大楼会议室,召开系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满考核述职会议。系中层干部、全系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系副书记、系主任岑华教授主持。

会上,系领导班子从德、能、勤、绩、廉、存在不足、整改措施、新进目标等八个方面作述职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层次清晰。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层领导班子干部的届满考核述职汇报,并按照要求填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届满考核民主测评表》,认真对班子干部进行了任期民主测评。

本次届满述职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要求,系部6名领导干部分别撰写了书面述职工作总结,并将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和《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任期届满考核登记表》等材料报送学院党委组织部。

中层领导干部届满考核述职是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养、管理监督、激励关爱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述职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从严管理干部、从严监督干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区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82cfd8d103cb4f7fa1fb51113e7e1a62.jpg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