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 展教师风采”教师读书工程经典诵读阅读分享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11:30:32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 展教师风采”教师

读书工程经典诵读阅读分享活动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强国富民、铸就辉煌的壮丽史诗。逢百年党庆之时、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2021年11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 展教师风采”教师读书工程经典诵读阅读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岑华主任、黄仕珍书记领读《永恒的长征》,第二部分全体教职工齐读《永恒的长征》,第三部分系领导给各位选手进行打分评价。

通过本次阅读分享活动,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提升爱国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铭记,更加清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忘历史,立足本职,践行使命,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