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09 00: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于2021年11月25日至28日在南宁召开。这次大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的大会,是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大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大会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的气氛,洋溢着昂扬向上的精神,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为深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12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相关专题研讨会,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反响热烈。

黄仕珍同志领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7)——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PPT)全体党员观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油努力再长征——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习近平这样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视频蒙港同志领学:《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其他党员作讨论发言。

   最后黄仕珍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三要认真谋划自己明年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双高学校,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现代职院篇章。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