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0 13:53:53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中黄仕珍书记领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6)——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PPT)、《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战胜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视频;岑华副书记领学:《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其他党员作讨论发言。

最后黄仕珍书记作总结发言:要始终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把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不折不扣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aac3ce61d9a74e71a8c2cb9984f5daff.jpg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