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财经与商贸系党支部 联合开展学习弘扬“抗美援朝长津湖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08 22:34: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财经与商贸系党支部 

联合开展学习弘扬“抗美援朝长津湖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积极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延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11月6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联合财经与商贸系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来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电影《长津湖》以恢弘的场面,史诗般呈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极度恶劣环境下坚守阵地,用生命和鲜血保家卫国的一段历史,塑造了一批最可爱的英雄形象。影片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和勇往直前、无往不胜的战斗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观影结束后,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工作中,为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不懈奋斗!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