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学工>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新兵踏上军旅生涯,机电工程学院龙狮艺术团送祝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0 12:19: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龙狮艺术团受邀前往河池西高铁站,参加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送兵入伍仪式。此次仪式旨在表达对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新兵们的敬意和祝福,同时展现了我国传统文化。

f94727e4b65f4720b2c11c92a513240f.Jpeg

5ef7649530f641aeb828c8928633885e.Jpeg

 

机电工程学院龙狮艺术团此次受邀参加送兵入伍仪式,不仅展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今后,学院将继续支持学生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新兵们一路顺风,早日报效祖国,为我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0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