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学工>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机电学子在行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0 12:43: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19日,春风和煦,机电工程学院在校园喷泉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念雷锋精神朗诵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d00c4a61f80b45999206f0a48f494ff5.png

清晨的阳光照耀在充满活力的机电学子身上,22机器人1班的康展翼同学带领同学们以满腔热情朗诵,他们的声音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的朝气与担当。康展翼同学在演讲中引用雷锋同志的名言:“我觉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劳,发愤图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为人类的解放事业——共产主义奉献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幸福的”,激发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共鸣。

93e382179019484ab051b76daac89aea.png

此次晨读活动不仅是一次对雷锋精神的纪念,更是一次对青年学子的精神洗礼。通过活动,学院希望学生们能够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

活动在王启斌书记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他强调,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每个公民应当学习和传承的重要品质。他期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e77da5d5e428422dbdb1bae5c6570f48.jpg

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不断深化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传承,引领学生们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迈进。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传承雷锋精神,为社会增添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机电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9日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