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学工>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传承与创新: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龙狮艺术团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08 12:52:02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新学期的钟声悠扬地响起,我们迎来了充满无限可能与挑战的新征程。自我校龙狮艺术团成立之初,便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坚定支持与教练团队的悉心指导。在这片沃土上,一届又一届的龙狮人通过坚持不懈的训练和精彩绝伦的表演,将我校学生的青春激情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如今,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龙狮艺术团的成员们已整装待发,准备在更加宽广的舞台上,以全新的姿态,展现他们无尽的青春魅力。

3月5日晚上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龙狮艺术团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开训大会在综合大楼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回顾上学期龙狮艺术团的成绩,表彰表现优秀者,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展望。

                    6091b45421fd4bbbb6a1879038b5092b.Jpeg

 

 

会议邀请了学工处处长、龙狮艺术团指导老师黄仕珍、校团委书记韦石兰、教师教学学院王友高副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启斌等领导出席。同时,龙狮艺术团的各位教练和学生们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4868efecd2b0415dafd2bd9893dde75f.Jpeg

 

会上,学工处处长黄仕珍首先致辞,他对龙狮艺术团上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社团成员们继续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随后,校团委书记韦石兰对上学期龙狮艺术团的表现进行了回顾,并对表现优秀的社团成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ea0ae378c0364b798e0064f45e902dc3.Jpeg

 

最后,龙狮艺术团的教练们对本学期的训练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团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团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训练中,为学院的文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553aaadedf8249828a59d4fe13faa5c0.Jpeg

舞龙舞狮运动是中国传统体育项目,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龙狮运动,不断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持续推进文化育人实践和创新,积极推动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进校园,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