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学工>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读史明智,引领未来——主题团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14 19:00:4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次主题团课以“读史明智,引领未来”为主题,机电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团支书和学生会全体学生参与。团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主讲,他以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带领学生们回顾了中国历史的重要事件和人物,并深入剖析了历史背后的深刻道理。

91b5187167844b2eb185449f5601b579.jpg

       团课中,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互动环节,提出了各自对历史的疑问和思考。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团课,他们对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国家的发展和社会问题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8e9e3e68bb464b0e874c1b0fbff6580a.jpg

   此次团课还特别设置了小组讨论环节,学生们在小组中进行深入交流和思考。他们积极分享自己对历史的理解和对社会问题的看法,互相启发和借鉴,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这一团课活动将持续进行,机电工程学院计划每学期都开设类似的主题团课,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历史和社会。

18b734a0d65e478f8749b4429dbb581e.jpg


终审:gxxdjd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